张歆艺演过什么电视剧 张歆艺演过的电视资料介绍

|2022-02-13 14:33:52|浏览:35

1、《咱们相爱吧》是刘江执导,由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是《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讲述了林笑笑、潘芝芝、蔡春妮这三个好闺蜜,在各自的工作、婚姻、友谊中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找到真爱与尊严的故事。

2、《先结婚后恋爱》由北京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范伟、张歆艺、王雅捷共同主演,讲述了一个已经离异五年的婚恋策划师,在与一名感情刚受到伤害的女人结婚之后,发生的种种情感纠葛的故事。该剧已于2012年1月12日在吉林、山东、河北、教育卫视同步播出。

3、《好想好想爱上你》是刘心刚执导,由张歆艺、黄觉、孙菲菲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讲述了夏晓云由一个萌呆缺根筋的呆女“修炼”成一个时尚女魔头”和女强人的励志过程。该剧于2015年4月27日在天津都市频道首播。

rui
02-13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