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井柏然电视剧 刘亦菲井柏然一起演了什么电视剧

|2022-02-13 14:33:49|浏览:44

1、刘亦菲井柏然一起演的电视剧是《南烟斋笔录》。

2、《南烟斋笔录》是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的民国传奇剧,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该剧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联合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6月15日杀青。

3、剧情简介: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南烟斋笔录》。书稿中讲述了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因误会结下缘分,最终破除万难相依相守的点点滴滴。书稿中的陆曼笙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独特的使命,可为那些为情所伤所困的痴男怨女解除心中纠结,使每一段凄美的爱情遭遇,无论结局圆满与否,都能填满心中遗憾。而陆曼笙在为他人一段段爱情排忧解难的同时,与叶申的感情也历经着磨难与误解,最终在身边的亲人朋友的相助下,不但找到了各自人生的价值,也得到了精神层面的升华。

雄霸天下
02-13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