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井柏然演过的电视剧资料介绍

|2022-02-13 14:32:59|浏览:95

1、《南烟斋笔录》是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的民国传奇剧,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该剧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联合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

2、《相爱穿梭千年》是由张荣佑执导,徐载源、权昭罗编剧,井柏然、陈翔、黄立、谢依霖、周雨彤、彭凌、杨森、谢彬彬等联袂主演的穿越爱情偶像剧。该剧改编自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之间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

3、《女心理师》是由柯汶利执导,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倪萍、黄觉、章若楠主演的都市疗愈剧。该剧于2021年11月23日在优酷播出。该剧根据毕淑敏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在事业经历巨变之后,创建独立心理咨询室,从一份导师交代的神秘档案背后挖掘出惊天秘密,在伙伴帮助下阻止了悲剧发生的故事。

毛毛砣
02-13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