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电视剧 李宏毅演过的电视剧

|2022-02-13 14:32:49|浏览:31

1、《青囊传》是由胡储玺、魏杰联合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张思帆、冯俊熙、徐艺方、赵麒、唐滤晶、杨玥主演,谢君豪、吕颂贤、梁大维、车永莉、杨明娜、马丽等特别出演的民国奇幻剧。该剧讲述了木星尘用青囊术及中西医术结合救死扶伤,并与叶云裳患难相爱,解开叛族阴谋,拯救众生的故事。

2、《恶魔少爷别吻我》是由尚涛执导,李宏毅、邢菲、张炯敏、符龙飞、郄路通、柏程俊、张晓唯、杨之楹等主演的校园网络剧。该剧该剧改编自锦夏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安初夏因为母亲的离世来到韩家,与韩七录相识,并且共同就读于斯蒂兰学院,两人在慢慢相处与打打闹闹中产生了异样情愫,一起走过动人青春岁月的故事。

3、《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由阿里影业出品,黄纯执导,李宏毅、赵露思领衔主演,吴俊余、姜嫄、刘怡潼、盛蕙子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该剧改编自蜀客所著的的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讲述了生活在未来的女主,为了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中,与两名黑白对峙的少年产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温情的故事。

02-13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