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朴信惠电视剧 郑容和朴信惠电视剧的简介

|2022-02-13 14:28:49|浏览:79

1、郑容和朴信惠电视剧有:《原来是美男啊》、《你为我着迷》。

2、《原来是美男啊》是韩国SBS电视台2009年10月7日起首播的水木剧,由洪成昌执导,洪氏姐妹编剧,张根硕、朴信惠、郑容和、李洪基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一位淳朴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围绕韩国音乐圈展开的故事,展现了偶像组合的成长过程、感情经历以及他们的困惑和烦恼。

3、《你为我着迷》是一部青春爱情剧,以韩国一所艺术大学为舞台,讲述了学生们为实现梦想而付出的努力,以及学生之间的友情和爱情。朴信惠在剧中将饰演学习韩国传统乐器,有着“伽倻琴神童”之称的女主人公,将与郑容和饰演的被称为“吉他神童”的男主人公上演一段校园爱情故事。

shuhua
02-13 14:2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