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的电视剧 袁弘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2-09 21:23:51|浏览:64

1、《幸福二重奏》是由梦继执导,殷桃、孙艺洲、袁弘、姜妍领衔主演,马志威、陈米麒主演,曾黎、于明加、代乐乐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根据爱莉莉的小说《老公孩子一起养》改编,讲述都市“朋友圈”里的“好女好男”们,在生活与职场的人际关系中经受重重磨练,解锁夫妻与朋友之间最自洽的相处之道,寻找幸福真谛的故事。

2、《玲珑》是由施磊执导,赵今麦、袁弘、林一领衔主演,蔡文静、辛云来、陈雨锶、曾黎、赵天宇、屠楠、陈语安等主演的古装冒险奇幻剧。该剧讲述了在一块名为“宿川”的大陆上,一场天降浩劫,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众人迎风而立,带领宿川走向美好时代的故事。

3、《远大前程》是由芒果影视、象山悟空影视、骋亚影视联合出品,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该剧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洪三元初来上海追求自己的远大前程,结识了一群想要改变旧时代动荡不公现状的有志青年,为了民族和命运的变革,一起谋划国家远大前程的故事。

fer
02-09 21: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