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乔欣嫣语赋首播 剧方零宣传新剧得到观众肯定

|2022-02-09 21:17:48|浏览:32

1、由乔欣、徐正溪、刘芮麟、张奕聪、马雅舒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嫣语赋开播,于2月5日晚上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这部剧的反响超出了观众的预期。该剧主要讲述了秋府最不受宠爱的大小姐秋嫣,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走出闺阁,在无数的谜题中挣扎,在反复的困难中前行,与腹黑王爷梁翊从斗智斗勇到相伴相知。最后,他们获得了幸福和爱情故事。

2、 古装剧一直是观众最喜欢的电视剧题材,但就是因为看的多,观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剧情、演技、服装道具等,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很多明星可以抓住机会,只用一部古装剧建立起自己一线明星的位置,但也有人会因为古装剧翻车。而《嫣语赋》几乎零宣传,男女主角徐正溪和乔欣的市场号召力相对较弱,但《嫣语赋》依然得到肯定。

蒂娜
02-09 21: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