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剑的电视剧古装 张雨剑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22-02-09 21:12:51|浏览:51

1、《盛唐幻夜》是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主演,袁文康、刘天佐、于明加、王仁君、黄征特别出演,田丽、印小天特别出演的古装探案魔幻剧。该剧讲述了盛唐之下,户部侍郎千金叶远安与家奴穆乐、捕头赵澜之、国师高徒明慧郡主在一件件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悬疑案件中抽丝剥茧、寻踪觅源屡破奇案的故事。

2、《大宋北斗司》是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出品的古装奇幻探案剧,由月关编剧,陈家霖执导,徐可、代露娃、张雨剑、黄灿灿、张艺骞等领衔主演,聂远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宋真宗年间,四个天赋异禀、身怀绝技的少年英雄汇聚北斗司,为攻破连环烧脑奇案,同进退共命运的故事。

3、《幻城》是由鞠觉亮、邹集城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联袂主演,金喜善、徐娇、张雨剑、张歆艺、龚蓓苾、李晟等特别出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以及卡索寻找隐莲复活恋人和弟弟的故事。

CIN CIN
02-09 21: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