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赛季首秀夺冠 助力中国代表团收获金牌

|2022-02-08 16:55:49|浏览:82

1、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进行,中国18岁天才少女谷爱凌参赛。在这是她北京冬奥会的第一个决赛,最终谷爱凌总分为188.25分,为中国代表团斩获本届冬奥会第3枚金牌!

2、值得一提的是谷爱凌完成了世界难度第一动作向左偏转双周偏轴转体1620安全抓板 ,而且大跳台只是她的副项,她后面还有主项U形池的比赛。 去年12月伤愈复出后,谷爱凌在36天内斩获6块国际赛事金牌,将一大把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头衔揽入怀中。在更早的2021年3月,首次征战世锦赛的谷爱凌带伤出战,收获2金1铜,成为首位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上独得两金的中国选手。她一次次改写中国冰雪的历史。“非常期待自己在冬奥会的表现”,谷爱凌的话语间充满自信。她的自信来源于平时刻苦的训练,来源于敢于突破的勇气。

潇轩
02-08 16: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