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短道速滑队教练安贤洙发文 恳请韩国极端网友不要因失实报道伤害家人

|2022-02-08 12:56:49|浏览:63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里 ,中国选手任子威夺得金牌、李文龙夺得银牌,而备受瞩目的韩国队,在前面2轮比赛就因为犯规不断全军覆没,连进决赛的资格都没有,这样的结局,也引发韩国网友愤怒,矛头直接指向了中国短道速滑队教练安贤洙。

出生韩国的安贤洙在冬奥会上夺得6块金牌,但是在2011年,他做出了一个重要选择,那就是放弃韩国国籍,取得俄罗斯国籍,并且在2021年10月出任中国短道速滑队技术教练。

如今中国短道速滑在冬奥会上已经拿到2块金牌,安贤洙可谓大功臣,而韩国队这边,至今是颗粒无收,心头的愤怒无处宣泄,如今都指向了安贤洙,然后升级到他的家人,很多韩国极端网友,在网络上谩骂安贤洙家人。

2月8日,现任中国短道速滑队教练安贤洙深夜在社交平台上用韩语发文:“请不要对我的家人进行伤害,这对我来说是最痛苦的事情。”在长文中,安贤洙说他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更负责任、更能成为榜样的人。他恳请大家不要因为一些失实的报道对他的家人进行无差别辱骂和恶意留言。

静止花开
02-08 12: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