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恭喜纳达尔夺大满贯第21冠 激动发文真的看哭了

|2022-02-05 15:39:51|浏览:42

凌晨,吴尊晒视频庆祝纳达尔夺大满贯第21冠,并配文:“5小时24 分心惊胆战的为他喊叫,当大家不看好他,说他会输的时候…他背后的努力,牺牲,压力…他35岁不放弃的意志力和精神,只要相信努力所带来的希望”。

网友看后表示:是真爱粉的幸福了。

吴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05年加入飞轮海被人熟知,后来因为电视剧《公主小妹》走红两岸。

2011年的时候,吴尊无心歌唱事业,选择退出飞轮海。在文莱,吴尊也是一个十分正能量的偶像,网上有传言称吴尊是文莱王子,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吴尊生于一个商人之家,也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吴尊的家族经商的人十分多,其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的创办人,《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可见其家族的影响力。

据说,吴尊的父母也是商人,在文莱也是十分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一家人都经商,吴尊的商业头脑也不在话下。据悉,在19岁的时候,吴尊就自己经营了咖啡厅和台球厅。

2009年,吴尊与自己的初恋林丽莹完婚,据悉,林丽莹的父亲是非常有名的营养师和按摩师,曾为王室服务,身价也不菲。

茸茸
02-05 15: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