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最近拍的电视剧 黄晓明新剧角色介绍

|2022-02-05 15:36:52|浏览:51

1、黄晓明最近拍的电视剧是《光荣与梦想》,该剧是由刘江执导,唐国强、侯京健、黄晓明、佟瑞欣、刘劲、 张桐、吴刚、王丽坤、马少骅、李小冉、王劲松、高圆圆、聂远领衔主演的革命历史剧,该剧讲述了在党的革命先辈的带领下,从艰难建立红色政权,到率领红军战略转移、北上抗日,再到粉碎旧社会、解放全中国,继而在战火烧到鸭绿江边时,毅然决定抗美援朝,最后战胜敌人的一系列大壮举的故事。

2、角色介绍:黄晓明在剧中饰演青年周总理,周总理是中共欧洲小组早期成员,旅欧少共及共青团旅欧支部创建人之一。任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旅欧总支部书记,并参加中共旅欧支部领导工作。他才华横溢,生性勤奋,喜欢工作;思维敏捷,谈吐风雅,善于演讲和辩论。1924年任黄埔军校政治部副主任、主任,1927年南昌起义爆发,担任南昌起义的主要领导人。

小镜
02-05 15: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