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电视剧新剧 陈钰琪新剧有哪些2022

|2022-02-05 15:30:52|浏览:64

1、《镜·双城》是由游达志执导,李易峰、陈钰琪领衔主演,郑业成、杨志雯、刘海宽、叶盛佳、刘畅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剧.该剧根据沧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故事。该剧于2022年1月16日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2、《昔有琉璃瓦》是由田宇执导,陈钰琪、林一领衔主演,晏紫东、马丽、唐旭、房子斌、苑冉、天爱、孙凯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该剧根据同名原著小说改编,以文物修复匠人们居住的胡同内外为背景,讲述了一场流浪翻译家和文物修复师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22年1月26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3、陈钰琪,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因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2017年2月,凭借《锦绣未央》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同年,出演都市仙侠网络剧《私立蜀山学园》。2018年,主演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柳絮怀恨
02-05 15: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