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校园电视剧 陈钰琪演过的校园电视剧有哪些

|2022-02-05 15:29:59|浏览:68

1、《鲜肉老师》是由优酷土豆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改编自小说《帅气的我去当老师了》,柯政铭执导、张佳担任总编剧,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陈钰琪、鞭鞭于白水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网络剧。该剧讲述了一段90后富二代混进校园当老师,并与00后的鬼马学生们展开了一系列师生大PK的校园喜剧故事。

2、《天台萌主》是由张宴尘、李海鹰执导,蒲治源、马洪磊、付柔美琦、陈钰琪主演的大学生情景网络剧。

3、《昔有琉璃瓦》是由田宇执导,陈钰琪、林一领衔主演,晏紫东、马丽、唐旭、房子斌、苑冉、天爱、孙凯等主演的都市青春校园剧。该剧根据同名原著小说改编,以文物修复匠人们居住的胡同内外为背景,讲述了一场流浪翻译家和文物修复师之间的爱情故事。

梁子
02-05 15: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