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的电视古装 阚清子演过哪些古装电视剧

|2022-02-05 15:27:00|浏览:44

1、《抱住锦鲤相公》是由马艺恒执导,阚清子、范世錡领衔主演,苏梦迪、夏娃、吴崇轩、王茗阳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该剧改编自火星小说《抱住锦鲤相公》,讲述了大理寺少卿穆黎为找寻被盗特种酒的下落,只身前往云酿城,与城中叶家小姐叶柒展开的一段身份互藏并“相爱相杀”的故事。

2、《九州·海上牧云记》是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阚清子主演的东方魔幻剧。该剧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端朝末年的九州大陆,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争夺天下的故事。

3、《通天狄仁杰》是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文龙、叶昭仪执导,任嘉伦、阚清子、焦俊艳、缪俊杰、李进荣、陈奕、王雨、郑晓宁、关雪盈、李若嘉等主演的古装探案悬疑剧。该剧讲述了唐高宗年间,深受河南黜陟使阎立本赏识的汴州判佐狄仁杰,屡破悬案,天下闻名的故事。

daisy
02-05 15: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