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上跑男是哪一期 王丽坤上跑男太精彩

|2022-02-05 15:25:48|浏览:48

王丽坤上跑男是在《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第3期、第4期、第5期《人再囧途之韩囧·上(中下)》

1、《人再囧途之韩囧上》

兄弟们来到了韩国首尔,开始了寻找护照之旅。暴风呼噜林更新VS电钻呼噜欧弟。

2、《人再囧途之韩囧中》

兄弟找到护照,不料又有新任务。猫抓老鼠林更新VS欧弟。

3、《人再囧途之韩囧下》

兄弟们PK韩国Runnig Man,败给韩国,最终找到油霸,结束了韩国之旅。韩Running Man成员与奔跑吧兄弟成员首次正面交锋,一次绝无仅有的撕名牌大战。

王丽坤(Claudia),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2013年,获得“北京电视剧之夜”观众喜爱的最具潜质女演员奖。

2017年1月28日,其主演的古装魔幻喜剧电影《西游伏妖篇》上映,2019年,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播出。

163.com
02-05 15: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