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演过的电视剧2021 2021胡一天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2-05 15:24:58|浏览:93

1、《我的时代,你的时代》 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于中中执导,胡一天、李一桐领衔主演,王安宇、李明德、王可如、许乐骁、庞瀚辰主演的都市言情励志剧。该剧于2021年2月4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所著的小说《密室困游鱼》,讲述了吴白和艾情两位年轻人为挚爱的梦想奋斗,在竞争与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携手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的励志故事。

2、《超时空罗曼史》是由爱奇艺、中文奇迹联合出品,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领衔主演,王天辰、白冰、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朱梓溪等主演的民国爱情剧。该剧2021年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民国影星向秦羽,意外邂逅二十一世纪菜鸟编剧金阿银,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启跨时空同居的浪漫逗趣故事。

3、《青春须早为》是由张赫洋执导,胡一天、钟楚曦领衔主演,吕承珏、胡丹丹、刘启恒、安泳畅等主演的创业青春剧。该剧根据李行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郑乾、程心、孔浩、姚佳仁、蒙淅淅、莫小宝等人大学毕业后创业遇阻,爱情面临现实的考验,职场面临生存的艰难,努力奋斗的故事。

4、《暗恋橘生淮南》是由李木戈执导,胡一天、胡冰卿领衔主演,张逸杰、刘美含,邓凯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五年的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该剧于2021年1月20日在芒果TV、腾讯视频播出。

静书
02-05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