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 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2-05 15:23:55|浏览:91

1、《热血同行》是青春你好、完美世界、中汇影视、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由刘一志执导,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宁心等主演。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2、《谈判官》是刘一志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由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黄征等主演,秦岚、王劲松、张锦程特别出演的都市青春励志音乐剧。该剧以造星行业生态为背景,讲述了三个不同个性的年轻人,为追逐各自的音乐梦想而汇集在一起,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

愿、一生相伴
02-05 15: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