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的电视 白敬亭演过哪些电视

|2022-02-05 15:22:51|浏览:74

1、《匆匆那年》是搜狐视频发行的一部青春校园爱情剧,改编自九夜茴所著同名小说。由姚婷婷执导,杨玏、何泓姗、白敬亭、蔡文静、杜维瀚主演。该剧以方茴和陈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80后一代人的情感与生活历程,还原了80后一代人对青春最美好纯真的回忆。

2、《旋风少女》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祝明编剧,胡冰卿、杨洋、陈翔、白敬亭、赵圆瑗、吴磊、谭松韵、雨婷儿、蒋依依、张雪迎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3、《平凡的荣耀》是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霍政谚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于2020年9月4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该剧翻拍自韩剧《未生》,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孙弈秋等人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

绿荫上的一只鸟
02-05 15: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