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爱子Kuson叼奶嘴说祝福语 萌态十足

|2022-02-05 15:18:48|浏览:70

2月1日大年初一,古巨基携儿子给大家拜年,这是古巨基爱子第一次自己拜年送祝福。

老父亲言语中充满骄傲,一字一句教儿子说着“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当看到儿子古晋匡(Kuson)叼着奶嘴依然能吐字清晰,古巨基还是非常欣慰的。

小Kuson学会拱手拜年,完整说出祝福语后还不忘拍手叫好,大眼超萌的Kuson越来越可爱,颜值不输爸爸。

古巨基被赞是二十四孝好爸爸,自从儿子出生后一直很紧张,两岁Kuson睡前还需要吃奶嘴,不过慢慢长大已经开始能清晰表达了,代表爸爸妈妈为大家拜年。

抱着儿子的古巨基穿着红色卫衣,听儿子拜年时脸上露出欣慰笑容,陪伴儿子成长是最幸福的。

古巨基太太陈韵晴比丈夫大四岁,年过五十高龄产子,古巨基陈韵晴夫妇十分宠爱儿子。

疫情期间古巨基长时间宅家陪着妻儿,甚至不愿意外出采购,教儿子数数、唱歌等,耐心十足。

古晋匡很小学会叫“爸爸”,粤语中文切换自由,口才了得,两岁Kuson给网友拜年,棒棒哒~

古巨基陈韵晴2020年3月份官宣生子喜讯,当时儿子已经满三个月,算起来Kuson现在已经超两周岁了,相比较同龄孩子而言,语言天赋还是蛮强的。

爱在沈阳
02-05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