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古装电视剧 蒋依依演过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22-02-05 15:01:51|浏览:80

1、《哪吒降妖记》是由高先明、任海曜、柳建军执导,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代超、朱圣祎、崔雅涵、李亦航、魏巍、陶奕希、韩帅主演,狄龙、苑琼丹、陶慧敏、高梓淇特别出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于2020年6月15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以神话传说为蓝本改编,讲述了陈塘关将军之子哪吒与东海公主小龙女共同携手斩妖除魔、破解邪恶力量的神话冒险故事 。

2、《赘婿》是由邓科执导,郭麒麟 、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岳旸、刘冠麟、冯晖、王成思、叶项明、赵柯、曹曦月、刘已航、钱波、黄澄澄、李彧、戴向宇、胡丹丹、沈浩主演,朱珠特别出演,张若昀、田雨友情出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于2021年2月14日20点在爱奇艺首播。该剧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3、《美人心计》是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爱情剧。该剧由于正编剧,吴锦源执导,林心如、杨幂、王丽坤、何晟铭、陈键锋、罗晋、蒋依依等主演。该剧改编自瞬间倾城的小说《未央·沉浮》,描写了在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故事。

礫~嫣
02-05 15:0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