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伦妻子 宋佳伦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2022-02-04 15:04:52|浏览:71

宋佳伦老婆一直没有公开曝光媒体,显得十分神秘,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宋佳伦老婆非常漂亮,可见宋佳伦艳福不浅。

宋佳伦,身高179公分,出生于内蒙赤峰,国家一级演员,所属世纪星润传媒旗下艺人。2006年,被张玉中导演挖掘,出演他执导抗日剧《雄关漫道》。在剧中饰演“李明皓”。同台演出的有王伍福、刘劲。之后每年都有新作品问世,主要作品有《日出东方》、《一个鬼子都不留》、《火蓝刀锋》、《神枪之出生入死》、《青岛往事》。

宋佳伦的家庭背景不一般,母亲徐琳,辽艺配音演员。父亲宋国锋,多才多艺,演戏导演样样精通,目前担任辽宁儿童艺术剧院院长。曾三度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主演过电影 《生死牛玉儒》,执导过电视剧《山野》、《天轮》,话剧《于无声处》、《报春花》。

小树熊
02-04 15: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