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作品 赵今麦经典作品盘点前途不可限量

|2022-02-01 23:27:48|浏览:98

第一部是《少年派》,它是她最受大家喜爱的著作,也是凭着这一部剧爆红的,《少年派》将是一个家庭故事。因为妈妈得过多关注,赵今麦扮演的林妙妙,与爸爸的关联更强,感觉妈妈在操纵她的日常生活,这也是很多小孩的形象化体会。

然后第二部是《小别离》,赵今麦并不是出演,她扮演的是聪明贴心的尖子生金琴琴。这出戏也是家中主题,那时候她也是凭着这出戏,被电影导演发觉,之后才慢慢逐渐扮演主人公。有时候机遇很重要,工作能力也很重要。

最终第三部是《我的体育老师》,这应该是安吉尔第一次和张嘉译协作,她们在剧里扮演父亲和女儿。在剧里,赵今麦扮演的是性情判逆的马莉,她和后妈中间的战事,从最开始随处为敌,到最终变成朋友,也释怀了爸爸妈妈的离异。

洛丽塔
02-01 23: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