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艾伦演的警察和葫芦娃 艾伦演警察有葫芦娃的剧情出处

|2022-02-01 23:24:48|浏览:39

“艾伦演警察破案葫芦娃”剧情来自网剧《若是如此》。

《若是如此》是一部由大鹏工作室改编再创的一部周播喜剧,由一个个搞笑却引人深思的故事构成。

“艾伦演警察破案葫芦娃”是片段“若是童话故事真实存在”里的剧情,七个葫芦娃来到警局报案,说他们的爷爷被抓走了,坏人有拿着斧子的蜈蚣、拿着刀子的蝎子、长着锥子脸女人头的蛇。

登记完案情后艾伦让他们回去等待消息,调皮的喷火娃临走时还烧了警局的花。

《若是如此》,由一个个搞笑却引人深思的故事构成。《若是如此》引进国际艾美奖最佳喜剧奖《What if》原版版权,由大鹏工作室金牌编剧进行本土化改编。此次引进,诞生的将是天马行空的创意、意想不到的剧情和各种全新的故事,彻底颠覆你对传统喜剧的认知!

《若是如此》集结各路喜剧大咖,艾伦、张小斐、崔志佳、衣云鹤爆笑联手,于莎莎、李菁、梁龙、于嘉、孙越等实力偶像倾力助阵,一场不可思议的喜剧之旅即将由此开启!

飞逊
02-01 23: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