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的影视作品 演员马丽精彩作品盘点

|2022-02-01 23:20:54|浏览:73

《一念天堂》,这部影片讲述了网骗和“网红之间的感情线,描绘得动人又心酸。马丽在影片中饰演的是马晓丽,马丽在电影的角色中承担了白傻甜的戏份,她的性格色彩极为丰富,心地善良却常用冷漠淡定伪装自己,尽快马丽实际上是一个穷女人,但面对高额的代言费,她还是能勇敢的婉拒,将人物的内涵,突破了网红的小范围概念,直击灵魂,透露的是人性,显示出黑色幽默的味道。

《夏洛特烦恼》,这部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马丽在影片中饰演的是马冬梅,性格大大咧咧,爱笑,标准的女汉子性格,马丽在塑造马冬梅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对人物刻画相当准确,该大大咧咧的时候,就是傻乎乎的姑娘,该深情款款的时候,又是让人心疼的女人模样。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这部影片讲述了成立兵带领几个东北草根青年,为保护老人院不被拆迁,与香港黑帮斗志斗勇的故事。马丽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庄骄傲,大龄待嫁女,对爱情存有幻想,个性好打抱不平的典型东北大妞,马丽以其精湛的演技塑造的敢爱敢恨的东北女汉子获得众人的交口称赞,愈加深厚的喜剧功底再次吸粉无数,得到了观众们由衷的支持与喜爱。

《仙球大战》,这部影片讲述了朝廷内忧外患,为保国之安定,无奈召集中原各大门派掌门联手,与异族超能蹴鞠队展开了一场以割裂国土为条件的蹴鞠大战的故事。马丽在影片中饰演的是雅大虎,笑星出身的马丽此番挑战男装造型,被称“丑的很搞笑”,而且造型犀利,笑料百出,她的出场可谓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羞羞的铁拳》,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丽,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马丽在影片中饰演的是马小,影片中她突破自我,尝试“换身”挑战拳击手的马丽凭借精彩演绎,主要负责帅,幽默风格引得现场欢笑连连,不仅观察学习了艾伦日常生活中的小动作,更要揣摩男生的说话方式和面对问题的反应,马丽互换身体后的反差表演相当精彩。

黑眼线
02-01 23: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