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林一身高 演员胡一天林一个人资料介绍

|2022-02-01 23:20:48|浏览:59

胡一天身高:188cm;林一身高:187cm。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2017年11月,首次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名,并演唱该剧片尾曲《是梦吧》,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2018年,加盟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2019年7月,特别出演据墨宝非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在剧中饰演Dt(吴白)一角;10月17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1月,主演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在央视八套播出,在剧中饰演花无缺;3月主演爱奇艺超级网剧《民国奇探》,饰演路垚;同年12月02日,主演都市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在腾讯视频播出,剧中饰演男主角高山。2021年1月20日,主演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播出;同年02月04日,主演《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在爱奇艺播出,剧中饰演男主角吴白。

林一,出生于河北省;2015年,他以辽宁省舞蹈类专业统考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国标舞专业;同年,还在念大一的他被经纪人发掘并签约唐人影视,成为胡歌、古力娜扎的同门师弟。

2017年,参加青春校园网络剧《你好,旧时光》选角活动,与赵顺然、蔡徐坤一同试镜男主角林杨;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养成类节目《美少年学社》,从专业能力到艺人修养进行了全方位的训练;11月,参加优酷视频时尚综艺节目《疯狂衣橱》,以41票的成绩获得第6期冠军;12月,与段奕宏、安迪·加西亚、凤小岳共同出演的科幻电影《希望岛》正式开机,这是他首次触电大银幕,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

xiaoming
02-01 23: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