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演过的电视剧 郭麒麟的作品简介

|2022-01-31 16:31:58|浏览:61

1、郭麒麟演过的电视剧有《赘婿》,《庆余年》,《林子大了》,《给我一个十八岁》。

2、《赘婿》是由邓科执导,郭麒麟 、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岳旸、刘冠麟、冯晖、王成思、叶项明、赵柯、曹曦月、刘已航、钱波、黄澄澄、李彧、戴向宇、胡丹丹、沈浩主演,朱珠特别出演,张若昀、田雨友情出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于2021年2月14日20点在爱奇艺首播。该剧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3、《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1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

4、《林子大了》是郭麒麟、李梦颖、栾云平、高峰、杨九郎、张鹤伦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该剧讲述了“实在北京人”大林来自“中国式”传统家庭,刚刚从法学专业毕业便应父母要求,一头扎进求职大军随波而行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3月31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5、《给我一个十八岁》是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出品,丁伟执导,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梅婷、耿乐特别出演,孙伟豪、方川、李砚、袁百梓卉主演的都市校园情感网剧。该剧改编自作家冯唐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以秋水为首的一群少年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之间有关友谊、爱情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7月6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yaozhen2003
01-31 16: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