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再演古偶剧搭档90后人气小花 战神王爷扮相帅出新高度

|2022-01-31 16:20:48|浏览:87

1、“小太阳”钟汉良是公认的70后“国民男神”,如今47岁的他帅气依旧,颜值十年如一日,从舞者到歌手再到演员,非科班出身的他却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出道以来演过多部经典偶像剧,塑造的痴情“慕容四少”、侠肝义胆“傅红雪”、法学院才子“何以琛”等角色都很深入人心,接下来钟汉良又带来一部古偶剧《倾城亦清欢》,化身霸气“战神”王爷,古装造型帅出新高度,搭档小17岁女主是90后人气小花。

2、《倾城亦清欢》这部古装甜宠剧的主创团队实力雄厚,由爱奇艺出品,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符策欣执导,樊菁、蒋丽华、关朔联合编剧,制作人邵文依曾打造过多部古装口碑佳作,符策欣与金牌导演丁黑合作过多部知名影视剧,其中《亲爱的自己》就是他的代表作,师从丁黑多年也积累了不少执导经验。三位编剧合力打磨剧本,会在原著基础上保留其精髓部分,重新梳理故事情节,将真善美呈现给观众。此外,后期制作团队也很给力,沿用了《琉璃》的美术指导刘京平,和《甄嬛传》的造型指导和服装设计师。想必这部新作的品质和服化道都基本稳了。

3、《倾城亦清欢》的男女主选角令人惊喜,钟汉良搭档袁冰妍,两位分别是70后、90后高人气实力派演员,且各自都有经典古装代表作傍身,像钟汉良的《天涯明月刀》《锦心似玉》,袁冰妍的《琉璃》等都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口碑爆款剧。这次两位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此外,还有青年偶像谷嘉诚,《三十而已》中饰演“林有有”一角出圈的女团爱豆张月,95后人气偶像小生董又霖,《香蜜》中饰演小仙女“邝露”的杜雨宸等,从主角到配角阵容都很亮眼,值得大家期待。

4、钟汉良新古偶剧《倾城亦清欢》再次挑战威武大将军角色,搭档实力小花袁冰妍,演绎古代战神王爷爱上现代睿智神医的甜宠故事,从主创团队到演员阵容都非常给力,再加上大热IP加持,身份多变的人设,感觉又是一部爆款古装剧预定。

港湾
01-31 16: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