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最近拍的古装剧 或将与张紫宁合作拍摄春日宴

|2022-01-31 15:14:48|浏览:83

肖战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玉骨遥》也即将在下个月杀青,这部剧目前也拍摄了几个月的时间,也算是肖战首一部主演仙侠剧,令人备受期待。

近日有网友爆料肖战或将出演新古装剧《春日宴》,搭档的女艺人是选秀出身的偶像艺人张紫宁,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而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都了解,男女主人的人设其实和肖战本人的形象反差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是毫不相关啊。

肖战因为古装剧而爆红,在走红后时隔两年才再次接触新古装,这次和任敏合作的《玉骨遥》备受关注,鹅厂为这部剧也是下了不少心血,据爆料这部剧鹅厂的投资非常大,所以最后的成片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但也有网友质疑之前官微发布的新片花,因为片花中的特效场面看起来也不是很出圈。

事实上这部剧目前还没有结束拍摄,后期也已经开始着手制作中,特效是一部仙侠剧最为耗费时间的部分,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制作出一个片花出来已然是很不错了,这次的片花也并不能确定下来整部剧在特效方面的基调,还是要给后期时间来做出更为精美的场面。

而这次爆料称要出演的新作《春日宴》,讲述的是一位名为金银花的岛国国民遇到了被自己称为色欲熏心的二皇子,整篇文章的风格是比较轻松的,读者读起来也比较惬意,还略带有搞怪的因素,每一位人物都被作者描述得十分鲜活可感,是一部非常甜蜜欢乐的恋爱小说。

而被爆料出演女主一角的张紫宁。其实没有演戏的经验,可以说完全是小白级别的,也从没有受到过有关于演戏方面的训练,所以对于这个消息很多网友都抱以质疑的状态。了解张紫宁的都知道她参加选秀节目作为火箭少女成员之一出道,组合解散后也一直作为歌手发展中。作为歌手的张紫宁具有很强的实力,本身就是科班出身,有着良好稳定的唱功,也为不少大热的影视剧演唱会ost,比如像《凤弈》、《长安十二时辰》、《两世欢》、《假日暖洋洋》、《玲珑》等等,也算是一位非常有名气且兼具实力的歌手。

另外据爆料肖战目前手里有不少高质量的剧本,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递到手里的剧本都很好,甚至还有可以冲奖的作品,所以选择好的剧本也是很重要的,由此可见这部剧肖战能出演的可能性很低,感觉上这部剧的原著也不是很出圈。

苦涩咖啡
01-31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