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过什么电视剧 赵丽颖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2022-01-31 14:45:48|浏览:62

1、《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张峰、余中和执导,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张峻宁、刘凡菲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该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2、《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

3、《杉杉来了》是一部由作家顾漫所著的小说《杉杉来吃》改编而成的,由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导演刘俊杰执导,张翰、赵丽颖、黄宥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偶像剧。剧集讲述的是都市小职员薛杉杉和大BOSS封腾之间爱情故事。

豆芽菜
01-31 14: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