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演过什么电视剧 盘点胡先煦演过的电视剧

|2022-01-31 14:35:48|浏览:92

1、《棋魂》是由刘畅执导,胡先煦、张超、郝富申、赵浩闳、韩沐伯、孙灿等主演的青春奇幻网剧。该剧改编自堀田由美原作、小畑健作画的日本同名漫画《棋魂》。讲述了时光在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一个古老的棋盘,从而认识了盘踞在棋盘内、历经千年的南梁围棋第一人——褚嬴,并在他的熏陶下逐渐对围棋产生兴趣,并励志成为职业围棋手的故事。

2、《陪读妈妈》是由陈畅执导,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曾黎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以几位不同身份的陪读妈妈为视角,讲述了留学生家庭父母与子女间理解与被理解、爱与被爱、付出牺牲与共同成长的故事。

3、《小别离》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朱媛媛、韩青、汪俊、陈小纭、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主演,TFBOYS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围绕中学生出国展开,讲述了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

4、胡先煦,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5、2011年,出演励志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都市轻喜剧《重返大福村》。2014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憨妻的都市日记》。2015年,因在家庭伦理剧《小别离》中饰演张小宇一角被观众熟知;同年,出演青春校园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6年,出演的情感电影《百鸟朝凤》播出;2017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年出演古装剧《如懿传》;同年,出演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的少年版程铮。

香芬
01-31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