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彭昱畅演的谁 夺冠电影简介

|2022-01-31 14:09:52|浏览:98

1、2020版《夺冠》中彭昱畅饰演的角色:青年陈忠和。

2、作为女排成长道路上的重要见证人物,出演女排青年陪练这一角色对彭昱畅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彭昱畅不惜将自己涂黑,还稍稍增重,从样貌到一言一行,各方面细节之处努力还原当时经常训练的体育运动员形象。

3、该片也是彭昱畅与导演陈可辛首度合作,导演陈可辛更是在采访中对彭昱畅称赞有加,直接表示彭昱畅演得非常好。而随着一波又一波观众也加入到电影“质检”的队伍中来,许多观众也对彭昱畅在电影中的表现表达了认可:“《夺冠》让我看见他不是个嘻嘻笑笑的大男孩了,看见了他的成长,非常棒!”

4、《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饰演女排教练郎平,还有黄渤、彭昱畅等人加盟出演,原定9月30日国庆档上映,如今官方宣布提档,观众们可以提前5天看到这部运动题材的热血大片了。

5、《夺冠》提档9月25日上映,也让他领先一众大片,成为原2020春节档影片中第1部和观众见面的电影。

6、《夺冠》提档上映,一些网友很遗憾的说因为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可能没办法在9月25日前往影院观看。不过大家都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认为是一定要去看的电影,因为无论是从演员还是导演都是实力派的。

小齐儿
01-31 14: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