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演的电影有哪些 演员彭昱畅电影作品有哪些

|2022-01-31 14:03:49|浏览:33

1、《一点就到家》是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喜剧片。该片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开启创业旅程的故事。

2、《燃野少年的天空》是张一白、韩琰执导,里则林编剧,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等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于2021年7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咸鱼少年”和一群参差不齐的“杂草少女”打破偏见与隔阂、一起热舞的青春故事。

3、《闪光少女》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由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领衔主演,骆明劼、刘泳希、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主演,陈奕迅、闫妮、耿乐特别演出。该片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和小伙伴组成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的励志青春故事。

Happy不要靠近我
01-31 14: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