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涵个人信息 张晓涵简介

|2022-01-31 13:51:49|浏览:76

1、张晓涵,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2、2019年10月25日,参加的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播出,在节目演唱戏曲版《青花瓷》。

3、2020年12月25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在初舞台表演《打虎上山》,初舞台表演结束后,获得了率先上线的机会,并成为了创演小组的组长。

4、2021年4月27日,张晓涵献唱的电影《封神榜:决战万仙阵》主题曲《万仙阵》音乐及MV上线;4月30日,参加《上线吧!华彩少年》,荣获国风少年计划成长计划“优秀少年代表”;5月4日,参加央视五四晚会,与成毅等一起演唱《后生可畏》;8月3日,出演的音乐剧《梦见狮子》在上海大剧院上演;10月23日,参加的戏曲文化体验节目《最美中国戏》在咪咕视频首播,她和虚拟偶像组合“麟犀”、及戚琦同台演唱节目主题曲。

fiona0306
01-31 13:5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