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 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盘点

|2022-01-30 23:00:58|浏览:61

1、《小鱼儿与花无缺》是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张卫健、谢霆锋、袁泉、范冰冰、杨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于2005年正式播出。取材自古龙武侠小说《绝代双骄》,但剧情和人物设定均有极大改动。主要讲述了双生兄弟小鱼儿和花无缺在江湖的事迹。

2、《大人物》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无锡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张敏、李秉光执导,谢霆锋、李心洁、刘涛、斯琴高丽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该剧讲述一群立志成为大人物的年轻人,在江湖上闯荡后深受名利之苦,从而开始珍惜平凡的幸福。该剧于2007年11月0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3、《浣花洗剑录》是由古龙同名小说改编, 谭友业、陈咏歌任导演, 谢霆锋、钟欣潼、乔振宇、杨蕊、伊能静、谭耀文、赵鸿飞等演员主演的武侠连续剧。剧集主要讲述了一对阴差阳错分开的兄弟山野大藏和方宝玉之间发生的故事。

yx7244444FV
01-30 23:0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