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翠如演过的电视剧 黄翠如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2022-01-30 22:59:59|浏览:48

1、《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苏万聪执导,林峯、苗侨伟、马国明、袁伟豪、黄智雯、黄翠如、蔡思贝、张振朗领衔主演,许绍雄、洪永城、连诗雅、林宣妤联合出演,曾舜晞、郑则仕特别出演的警匪剧。

该剧讲述了卧底薛家强,与刑满释放的前卧底联络员卓凯,暗中配合警方打击犯罪、守护正义的故事。

该剧于2020年10月12日在中国大陆腾讯视频首播,并于2020年11月9日在中国香港翡翠台播出。

2、《溏心风暴3》

《溏心风暴3》是由上海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陈志江执导、李司棋、夏雨、黄宗泽、王浩信、陈敏之、关菊英、阮兆祥、黄翠如、唐文龙、岑丽香、李国麟、米雪主演的家族斗争剧。

该剧讲述了奶茶世家黄家长子黄围家与他的舅舅凌乘风因理念不和,引发家族间权利争夺战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1月27日在香港翡翠台、腾讯视频首播。

3、《使徒行者2》

《使徒行者2》是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警匪剧,由苏万聪、苏嘉敏执导,苗侨伟、陈豪、宣萱、周柏豪、袁伟豪、黄翠如、许绍雄、麦明诗主演,于2017年9月18日在香港翡翠台、腾讯视频首播。

该剧讲述了以卓凯为首的正义力量,因一次警察被害案踏上了拯救卧底和寻找幕后黑手的征程.

4、《幕后玩家》

《幕后玩家》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悬疑商战剧,由陈维冠监制,黄宗泽、萧正楠、黄翠如、张继聪领衔主演,陈炜、龚嘉欣、陆永、刘佩玥联合主演。

该剧讲述了秦昇海利欲熏心与同样被好胜心驱使的顾成双组成了“幕后玩家”,争夺顾家财产大权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0月24日作为TVB49周年台庆剧之一在香港翡翠台首播。

oO味道0o
01-30 22: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