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歌曲排行榜 华晨宇的歌曲有哪些

|2022-01-30 22:13:51|浏览:39

1、《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华晨宇最温暖的歌《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是为抑郁症群体所创作的。华晨宇以该曲为媒介,呼吁大众关爱身边人,用善意与爱为世界增添一抹色彩。这首歌最早以数字单曲形式发行,后收录在他的《新世界NEW WORLD》专辑中。该曲在2020年6月获得新浪文娱风云盛典十大人气音乐作品的奖项、7月荣获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十大金曲的奖项,而华晨宇更是凭借该曲获得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作曲的奖项。

2、《齐天》

《齐天》是华晨宇受片方邀请而创作的《悟空传》电影主题曲,收录于《悟空传电影音乐原声带》中。这是一首很好听很炸裂的歌,说唱部分特别出色,高潮部分也很气势磅礴,是华晨宇最好听的歌之一。该曲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2017年度华语十大金曲奖、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金曲奖,还曾入围第23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歌曲奖。

3、《烟火里的尘埃》

《烟火里的尘埃》是由林夕作词、西楼谱曲、华晨宇演唱,也是华晨宇最火歌曲之一,收录在他的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中。这是一首迷幻摇滚风格的歌曲,远没有听起来那么好唱,为了达到空远迷幻效果,华晨宇录音录到声音沙哑,经历了5次混音修改。这首歌展现了华晨宇极高的歌唱天赋,优美的歌声引来众多人的模仿。该曲在2015年荣获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组委会推荐十大金曲奖。

4、《斗牛》

华晨宇原创歌曲《斗牛》是一首具有摇滚元素的音乐,所表达出的世界观异常的庞大,希望大家善待生命,善待周围的一切,尊重大自然,尊重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该曲展现出了华晨宇超强的唱功,他高音的爆发力和冲击力都在这首歌完美体现了出来。华晨宇也曾在2018火星演唱会、湖南卫视2018-2019跨年演唱会、极限挑战第五季及歌手·当打之年、2020双11晚会上演唱过这首歌,该曲收录于他的第四张专辑《新世界NEW WORLD》中。

5、微光

《微光》是华晨宇最好听的歌之一,收录于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中。歌曲创作背景是原Demo词作者的至爱亲人被误诊为绝症时,有感而发写下的。该曲还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插曲。这首歌全曲由一架钢琴贯穿始终,如果说全曲钢琴的旋律悬浮于空中,那么华晨宇全情的投入、声情的演绎,就使得整首歌的歌词字字落入心底,词曲一松一紧、一高一低,甚是撩人。而华晨宇通过这首歌,再次传递了自己鲜明的音乐态度和音乐正能量。

eleven G
01-30 22: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