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端》插曲制作方否认抄袭 电视剧《开端》插曲被认为有抄袭嫌疑

|2022-01-30 21:34:51|浏览:69

1、刚收官的电视剧《开端》成绩斐然,在播期间播放量破14亿,单日播放量最高1.6亿,站内电视剧热度连续18天top1,弹幕超过2500万条,全网热搜逾1300,豆瓣8分好评,开年第一大爆剧名不虚传,树大招风,每一部爆剧都不可避免会出现各种质疑,《开端》也不例外。

2、哪怕该剧已经收官也无济于事,网友总会挑刺,它终究是遇到事了。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观众期待已久的《开端》电视剧原声带于1月26日正式上线,专辑里共收录了11首歌曲,片尾曲插曲主题曲各一首,其余都是伴奏,歌曲均由王仕琳作词,金炫道作曲,周深、陈辉和王啸坤分别演唱,剧中出现频率不高,但传播度较广。

3、歌曲上线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有人听过后发现似曾相识,经过搜索发现它与韩剧《至上之法》里的插曲《We are》类似,一个网友发现并且发出了自己的质疑,其余网友也跟风表示确实类似,认定开端是在抄袭。

4、为求得事情的真相,知名媒体记者向音乐制作方南京十分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求证,对方表示“包括《Rebound》在内的所有歌曲都是该制作团队的原创作品”,她表示三首歌曲都是在电视剧制作期间独立完成创作的,自己也并没有看过《至上之法》,从未听过该剧主题曲。制作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是原创,没抄袭,其他事情不予回应。

╄◆嫁?伱↙
01-30 21: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