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新剧校服路透少年感满满 女主是大家都熟悉的她

|2022-01-30 21:27:48|浏览:82

1、李钟硕新剧《Big mouth》校服造型路透,少年感十足,就是说李钟硕还是那个少年,完全看不出是33岁。

2、据韩国媒体报道,李钟硕与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将主演一部新剧《Big Mouth》。虽然这部新剧要到2022年才会上线,但现在已经进入拍摄当中,且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新剧的路透照。

3、照片中,李硕身穿棕色西装,斜挎着背包,笑容灿烂,高挺的鼻梁也是很优越了。虽然照片画质有点糊,但还是能依稀辨认出李钟硕的帅气面庞,让人非常心动。

4、据悉,《Big Mouth》由韩剧《德鲁纳酒店》的吴忠焕执导,这不仅是李钟硕退役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他与林允儿的第一次合作。

5、这部剧是tvn的新剧,质量很有保障,主要讲述了一个三流律师和妻子一起卷入诡异案件所发生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三流律师一角,而他的妻子将由林允儿饰演,颜值演技双高的组合在此前就已经引起轰动,大家都对两人的期待都很高,希望会是一次精彩的合作。

6、李钟硕是韩国知名演员,自出道起,就凭借帅气的长相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并且他也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例如《匹诺曹》、《V·I·P》等,还获得了很多韩国演艺圈当中的知名奖项,整体实力相当不错。

7、林允儿则是作为偶像歌手出道,当初的少女时代组合在国内也是非常知名。此后还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与张根硕合作的《爱情雨》,和李凡秀合作的《总理和我》等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8、并且林允儿还在中国发展了一段时间,曾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了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两个角色,表现也很不错。

9、此次两人合作新剧,想必一定会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Sexy花季
01-30 21: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