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官博宣布正式回归周五档 曾经的主持搭档却无法回归

|2022-01-30 21:25:48|浏览:70

1、湖南卫视开播时间仅次于《快乐大本营》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今日在湖南台招商会上终于官宣回归每周五晚播出,自2008年为了迎合北京奥运会,芒果台特意打造的一档大型礼仪脱口秀节目,顺应时代潮流,开播几年来节目收视一直远超居同一时段其他友台节目,以汪涵为首组成了由欧弟、田源、钱枫、俞灏明、金恩圣(小五)、矢野浩二的主持男团,与《快乐大本营》一度成为了芒果台最吃香的王牌节目。

2、之后随着制片人张一蓓的跳槽,矢野浩二因身份敏感退出,小五回韩国服役退出,俞灏明拍戏受伤退出,田源因私生活争议退出后,天天兄弟就以汪涵、欧弟、钱枫为固定主持人,后面加入了天天小兄弟王一博,高天鹤,当一切稳定大家都还能接受变更时,欧弟却选择了离开,一波三折,大张伟大老师被邀请主持救急,而同时节目和进行了改版,制片人也从汪涵手中转给了新的团队,收视率却再也回不到曾经,反而越走越低,被其他台的综艺《极限挑战》甩在身后,越来越低迷的收视率让芒果台只好将节目改档至每周日晚十点播出。

3、好在节目组仍旧不放弃,制作的节目仍旧以人文地理等为主,不会一味请娱乐明星,并且随着王一博的崛起,也给天天向上吸引了更多年轻观众,收视在同一时段也算过的去。但没想到高天鹤因为考主持人证作弊退出,一阵唏嘘过后,大家庆幸天天兄弟还有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在,然然然并卵,一直相伴在涵哥左右的骨灰级主持钱枫竟然也塌方了,虽然警方回应不予立案,但其私生活混乱已经凉透了大半粉丝。也许正是因为这次事件,节目组才有了新的改动,加入了梁田,刘烨等主持人,而大张伟,王一博也都因为自己的工作档期和各种原因不再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了,最后,一档大家看了12年的综艺节目里,那群互相揶揄搞怪欢乐的天天兄弟,只剩下汪涵一人了。

4、好在节目依旧在,节目内容也越来越有深度,既能向年轻人展示各行各业的不同和专业知识,又能对中国各地民俗文化进行有趣的推广,让观众大开眼界,还是很有意义的。祝愿没有了天天兄弟的《天天向上》,仍旧能带着大家一起天天向上!

绿色偶然
01-30 21: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