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权恩菲确诊新冠 粉丝担心新冠后遗症影响其发展

|2022-01-30 21:22:51|浏览:73

1、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综合外媒讯,韩国歌手权恩妃目前已经确诊新冠肺炎,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目前本人的状态比较稳定。

2、据悉在接到与确诊患者接触的通报后,权恩妃接受了PCR检查,检测的结果是权恩妃感染了新冠肺炎。

3、权恩妃出生于1995年,之前曾经是韩国女团IZONE的队长。2018年,曾经因为造型问题,在日本的演唱会权恩妃险些走光,一度引来粉丝担心。

4、权恩妃容颜姣好,她本人也是通过韩国选秀节目一步步走来的。在2021年 3月 14日,IZONE组合宣布解散,而权恩妃也开始单飞。在8月24日,权恩妃发表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open》。

5、可以说现在,权恩妃的个人事业正在稳步起步,没想到2022年伊始就确诊的新冠肺炎。

6、虽然患病,但是本人没有特别的症状,相信权恩妃能够战胜新冠病毒。不过就是不知道肺部的病痛会不会对她的唱歌生涯造成一定的影响。

瞄瞄
01-30 21: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