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牧野认为易烊千玺和景浩一角很像 有实力有颜值的偶像派演员

|2022-01-30 21:22:48|浏览:57

1、12月8日,导演文牧野采访中谈到和易烊千玺合作,大赞千玺非常专业,称他和《奇迹》里的“景浩”非常像,有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又透着一丝脆弱,“千玺是一个比较寡言的男孩,但如果碰到他感兴趣的,他会很快进入到交流中。”

2、易烊千玺童星出道,在娱乐圈多年,唱跳为主,有着较高的人气,这几年将重心都放在演戏上,除了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中戏外,主演的《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长津湖》等电影的口碑票房双飞,已经成为了00后演员中的领军人物,是真正集演技、颜值与人气于一身的实力顶流。

3、易烊千玺比较寡言,不感兴趣的话题可能很少插嘴,只有谈到感兴趣的话题,他才会参与进来。

4、很多人都认为易烊千玺很优秀,因为专业,还有就是很敬业,是流量中比较有演技的一个00后演员。

5、演技好的都很寡言,比如梁朝伟、张震、黄轩、易烊千玺等。

6、他们很少说话,可能时间都用来思考了,所以很寡言。

7、《奇迹》导演文牧野对易烊千玺的评价真的很高,说易烊千玺有一个特别少年的外表,少年的灵魂,但是却很成熟的精气神,有一种成熟的脆弱,这是他心目中的景浩,易烊千玺真的演什么像什么,可塑性真的太强了!

8、《奇迹》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联手编剧,是一部描述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影片。易烊千玺在片中饰演一位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景浩,为了妹妹努力坚持,肩负责任与理想,不断战胜困难。

欣琳
01-30 21: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