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李栋旭电视剧 孔刘李栋旭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2022-01-30 21:20:51|浏览:95

孔刘李栋旭合作主演的电视剧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该剧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12月2日在金土档首播的爱情奇幻剧,由李应福执导,金恩淑编剧,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主演。该剧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

剧情简介:高丽时期的大将军金侁(孔刘饰)因为受到王的猜忌而遇害,死后获得了诅咒般的能力——“永生”和强大的能力。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侁,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王黎(李栋旭饰)开始了奇妙“同居”生活,两人在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怪新娘”——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倬(金高银饰)之后,充满浪漫奇幻的故事就此拉来序幕。

东京蓝调
01-30 21: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