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电影 杨祐宁演过的电影作品介绍

|2022-01-30 20:49:51|浏览:99

1、《深夜食堂》是由福星全亚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梁家辉执导兼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等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等友情出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8月30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名中年大叔守着一间不起眼的弄堂小餐馆,每到深夜开张,为每个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故事。

2、《再见,在也不见》是由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联合执导,陈柏霖、蒋雯丽、秦沛、杨佑宁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该片以人与人之间的地理、心灵和感情的距离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发生在不同地域又互有关联,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影片于2015年11月5日作为金马影展开幕影片首映,2016年5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3、《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是由邱黎宽执导,猪哥亮、杨祐宁、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电影,于2016年2月5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17年6月2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讲述了黑社会大哥大尾挽回了父女间的感情之后,退隐江湖到乡下经营民宿,不料江湖却没有离开他,天天哥为了寻找真爱找上门来,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冯脸脸
01-30 20: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