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正式承认恋情 交往一年多感情稳定

|2022-01-30 20:34:48|浏览:93

1、5月24日,据韩媒爆料,34岁李昇基与女星李多寅恋情曝光,女方比男方小5岁,两人交往已有一年时间,从报道看,他们因“高尔夫”结缘,李昇基在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与女方见面,目前两人恋情稳定。

2、李多寅经纪公司回应表示,“通过向本人确认,两人以前后辈关系相识,5到6个月前开始怀着好感小心翼翼地互相了解,希望大家能给予温暖的关心和支持,让两人继续美好地交往下去。”

3、对于李昇基这个名字,很多中国观众都不陌生。之前,他主演的悬疑电视剧《窥探》成功收官,该剧豆瓣评分8.6,是近几年韩剧中评分较高的剧集之一,在韩国成绩同样很耀眼,是收费台自2019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水木剧。

4、剧中,作为第一男主角,李昇基演技得到认可,圈了大批粉丝,从网友态度来看,听到他恋情公布,大家都抱着祝福的态度,毕竟李昇基年龄不小,粉丝也比较成熟,还是希望他能找到另一半。

5、除了《窥探》外,李昇基主演的《灿烂的遗产》、《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等剧在国内口碑都不错。

6、在音乐方面,李昇基成绩也很优异,他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发表过多张专辑,早在2007年,他就举办过个人首场演唱会,获得过SBS歌谣大赏本赏等奖项。

7、不仅如此,就连在综艺这块,他也能吊打很多同期男星,参加过《两天一夜》、《花样姐姐》和《家师父一体》。

8、李昇基不算传统意义上韩国的帅哥,却因性格幽默有趣,而且多才多艺,靠着自身实力,如今已成为韩星中实力派代表。

9、当然,围绕他的恋情,离不开另外一个知名韩国女星林允儿,2013年,在林允儿人气最高的时候,李昇基与她因为综艺节目《强心脏》相识,在这档节目中,李昇基多次透露林允儿是自己的理想型,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很甜蜜。

10、随后,他们被拍到一起约会,李昇基经纪公司承认恋情,本以为是男才女貌的一对,因为林允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这段恋情又时常被“唱衰”,时不时传出分手的消息。

11、直到2015年,两方正式发声明,表示从恋人又回到朋友关系。

12、和林允儿分手后,李昇基的事业一直发展得不错,从状态看,他褪去了青涩,变得越来越成熟。

13、也有部分粉丝依旧为他和林允儿感到遗憾,更甚者有人觉得李昇基的新女友没有林允儿漂亮,名气一般,网友直言,爱上过林允儿后怎么还能喜欢其他人?

14、从李多寅的履历看,作为演员,她出演过《二十岁》、《让女人哭泣》等剧,但热度都不高,如今也不温不火,使得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

15、贴在李多寅身上最显著的标签,是星二代和她的姐姐李侑菲。李多寅的妈妈叫甄美里,在《大长今》中演过崔尚宫。

16、姐姐李侑菲跟李准基主演过水木剧《夜行书生》。

17、从目前两姐妹颜值看,李侑菲比李多寅似乎好看些,实际上,刚出道的李多寅很漂亮,这几年她颜值变化比较大,不免让人怀疑是不是动过脸。

18、但真爱不会因为名利改变,只要李昇基和她真心相爱,网友们应该送出祝福。

苦涩咖啡
01-30 20: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