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婚姻现状 与妻子旅途相识一见钟情

|2022-01-30 20:30:59|浏览:87

1、2021央视牛年春晚,尼格买提依旧是主持人,这么多年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稳步上升,已经成为春晚主持团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春晚后一天是大年初一,远在大洋彼岸的尼格买提的妻子帕夏古丽正在和朋友们欢度新年。

3、她与朋友们合做了一桌饭菜,还带有仪式感地买了福字和春联,拿平板搜出一张财神的照片放上了香和贡品。

4、当天她晒出一身红衣一桌饭菜,祝大家牛年吉祥。

5、与朋友们一起欢度春节自然是一件比较开心惬意的时候,那一天的帕夏古丽心情很好,有人在她的账号底下祝她新年快乐,她也会贴心回应并且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6、只是留言到一条评论底下戛然而止,有人说昨晚电视节目有点无聊,帕夏古丽没有再说任何一句话。

7、这位网友所说的“昨晚电视节目”就是在指春晚,而春晚的主持人正是她的丈夫尼格买提。

8、帕夏丽刻意回避这一条评论,似乎让两个人婚变的传闻变得更加有真实性。

9、算上今年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已经有5年没有在社交平台上互动,加上帕夏古丽有时会发一些对待生活和爱情消极的看法,令网友们认为自己的猜测并非是空穴来风。

10、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的相遇非常浪漫,虽然两位都是新疆维吾尔人,但是新疆的地域太广大,两个人从来没有见过面,他们彼此都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发光发热。

11、尼格买提从小就是学霸,不仅文笔出众而且口才了得。

12、12岁的时候就能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见到许多名人政客。

13、17岁的时候作为新疆唯一代表去中国香港宋庆龄儿童基金会的演出,可以说是非常厉害。

14、从小到大他完全不需要家长发愁,大学考上了中国传媒,毕业之后直接到央视工作。

15、他与妻子是在巴厘岛旅行过程中相遇的。

16、帕夏古丽性格开朗,与每一位朋友都合得来,尼格买提当时就看到了这个女生。

17、因为双方都是新疆人,他们之间多了很多共同的话题,在交谈当中尼格买提深深爱上了面前这个能说会道且美丽大方的女生,经常在旅行过程中对她嘘寒问暖。

18、一趟旅行过后,两个人暂时失去了联络,虽然尼格买提心心念念这帕夏古丽,但是再也找不到理由去接近她。

19、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到了关于帕夏古丽的消息,有人说她的家庭为她安排了一场相亲。

20、尼格买提听到这样的消息自然就坐不住了,打听到相亲的具体事宜之后就大着胆子去阻止这场相亲,并且决定将自己的爱意告知对方。

21、经过这一次闹剧,两个人终于确定了对彼此的心意,从那之后成为男女朋友。

22、两个人相恋多年早已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因为帕夏古丽是圈外人,而尼格买提是主持人,他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因为他的原因受到外界的过多关注,于是便将这段感情藏了起来,偷偷地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婚礼。

23、对于妻子,尼格买提百般呵护。

24、他坚决不对外透露妻子的身家和姓名,大家只知道对方是一个新疆人,外出留学回国之后一直呆在北京。

25、对此尼格买提表示:“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26、起初两个人经常在网络上互动,渐渐地大家对这位神秘的女生有了一些了解,网友们也能感受到两个人如胶似漆一样的感情。

27、可是从某一个时刻开始,两个人忽然断了互动,随后帕夏古丽做出一个出国深造的决定,这是他们传出婚变的开端。

28、直到今年过年,帕夏古丽依旧在国外留学,两个人已经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异国恋,很难不被大家怀疑两个人的婚姻是不是出现了状况。

29、早前做节目的时候,尼格买提也称自己是单身,令观众们感到疑惑:到底是两个人婚姻真的出现了问题,还是尼格买提为了做节目不得不这样说?

30、不知真相如何,但尼格买提确实已经有长达5年的时候没有和妻子互动,在他的账号中只有父母和节目。

31、去年12月尼格买提的妈妈生病做手术,不能进楼的他彻夜难眠为母亲祈福,他发了千字长文,只字未提妻子。

32、不管婚变与否,或许保持现状是尼格买提做出的最大决定。

小树熊
01-30 20: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