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的电视剧 杨蓉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30 20:20:48|浏览:81

1、《情定三生》是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剧,由田少波执导,杨蓉、朱一龙、张萌、蒲巴甲领衔主演,郑佩佩、汤镇宗、于青斌、王艺曈、陈一诺、陈真希、温海波、臧洪娜、孔庆三、康磊主演。该剧讲述了督军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儿沈凌雪与结拜姐妹吴翠翠一起到金城寻父,沈凌雪坠马失忆被医馆掌柜顾致远收留改名顾知夏,翠翠被沈虎误认为沈凌雪,两人身份互换,并与迟瑞、向天二人发生虐心感情纠葛的故事。

2、《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是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经视文化等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胡意涓担任总导演,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毛晓彤、寇振海等主演的古装偶像爱情电视剧,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云中歌》。该剧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绿衫女孩云歌与公子孟珏、汉昭帝刘弗陵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3、《美人制造》是由芒果传媒有限公司、经视文化、东阳欢娱携手于正工作室为湖南卫视量身打造的周播栏目剧。该剧由李慧珠、邓伟恩、黄俊文执导 [1] ,于正编剧,金世佳、杨蓉、邓萃雯、米热等主演,罗晋、袁姗姗、杜淳、应采儿、叶祖新、潘粤明、李晨等出演各单元主角。该剧讲述唐朝女皇武则天时期太医署毒舌傲娇美容圣手男御医贺兰钧与歌舞坊结婚狂女汉子老板娘苏莲衣之间充满坎坷但却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

雯丑丑
01-30 20: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