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宣布结束七年婚姻 明星夫妻的婚姻终是走向了决裂

|2022-01-30 15:59:52|浏览:55

1、1月2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正式宣布离婚,两人维持了7年的婚姻,终究还是没能逃过七年之痒,走到了尽头。两人均发文称:“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并艾特了对方。双方并未透露儿子小海绵的归属问题,孩子去向成谜。

2、这次离婚,粉丝们都大喊着不相信,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但是吃瓜路人却表示,二人的感情破裂早就有预兆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结婚的时间虽然不算太长,可关于他们早已离婚的传闻却是屡见不鲜。

3、近些年来,两人的同框与秀恩爱次数急剧下降,婚姻状况一直让人雾里看花。在社交平台上,两人也已经很长时间都不怎么互动了。甚至是在一起出面否认小三传闻的声明里,他们也是各发各的,连个彼此转发、留言都没有,更引发了外界的一片猜测。

wzhb2004
01-30 15: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