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最近动态 身材不如以前壮实

|2022-01-30 15:59:49|浏览:78

1、近日,王宝强的工作室入驻某短视频平台,并发布了有关王宝强的动态。视频中王宝强身穿一套灰黑色的运动服,正准备举起地上的哑铃,然而最终的结果就是根本举不起来。看王宝强的身材可以发现,他好像有些发福了,肚腩那一块突出比较明显。

2、其实这对于中年男人来说也十分正常,毕竟王宝强也38岁了,日后发福也是难免的。好在王宝强会经常锻炼,所以身材并不会走样太明显,只是有一点趋势而已。再说王宝强现在又有了新女友,想必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甚至还发福了。

3、话说王宝强以前也是在少林寺待过的,那时候他才8岁,后来也是因为《天下无贼》而被大家关注。王宝强的很多电影基本都是动作片,所以对体力的考验也是挺严格的,长此以往王宝强的底子已经练好了,身材管理得也很棒。

俊杰
01-30 15: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