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搭档金晨新剧2月8日开播 恋爱剧怪你过分美丽即将开播

|2022-01-30 15:58:52|浏览:78

1、由王子异和金晨主演的网剧《不会恋爱的我们》的官博于今日发布了预告并且官宣定档2月8日。王子异第一部担任男一号的剧,有一些期待。此前,王子异在《怪你过分美丽》中,饰演了徐陵,还是不错的。

2、《不会恋爱的我们》由金晨、王子异领衔主演,演员王双、梁大维特别出演。演员王双就是《奈何boss要娶我》的女主夏林的饰演者。在这部剧中金晨饰演的是职场精英赵江月。精明、干练,一位驰骋职场的霸姐。王子异饰演的是腹黑、爱恨分明的“小狼狗”顾家心。

3、赵江月时任某公司的新任总经理,而顾家心则是这家公司的继承人,缘此两人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表面上看赵江月又飒又A,在工作上的表现十分优异。但由于工作原因,让赵江月成为了一个“爱无能”患者。但不巧的是她又向大家承诺三个月之内找到理想男友。

命运
01-30 15: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